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2020年度7项能力验证计划获得满意结果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97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2020年度7项能力验证计划获得满意结果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97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资讯速递

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2020年度7项能力验证计划获得满意结果

2021-01-14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发布能力验证结果报告通知单,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参加的“橡胶外科手套不透水性试验”“血清中总胆红素测定”两项能力验证计划获得满意结果。至此,省医疗器械检验所2020年度共有7项能力验证计划获得满意结果。

  能力验证是检验实验室检测水平重要手段。2020年度,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参报的能力验证计划中,中检院组织的血清中尿素测定、血清中尿酸测定、血清中总蛋白测定、血清中总胆红素测定、橡胶医用手套不透水性测定,以及青岛海关技术中心组织的口罩带连接点断裂强力检测、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有限公司组织的测量审核金属材料维氏硬度测试,共7项能力验证计划获得满意结果。参加国家认监委组织的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中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检测正在等待结果反馈。

  据了解,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接下来将继续认真做好2021年度试验计划,定期开展实验室间比对和能力验证,进一步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确保检验数据科学准确,确保各项检验检测任务圆满完成,为群众用械安全有效提供坚实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吉林省药监局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