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吉林”建设 吉网传媒与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赵新 3415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力“健康吉林”建设 吉网传媒与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赵新 3415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资讯速递

助力“健康吉林”建设 吉网传媒与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7-23 2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3日,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知名医学专家代表一行来到吉网传媒参观考察,并在5楼会议室开展座谈研讨会。会上,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会长张东航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723195730.jpg

  佟德军向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知名医学专家代表一行,介绍吉网传媒改革发展情况和中国吉林网有关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723195725.jpg

  佟德军介绍吉网传媒“5G智媒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23195701.jpg

  中国吉林网执行总编辑杜宇峰对吉网传媒“中央厨房”作详细介绍

  据介绍,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始建于2016年5月,目前已发展成为吉林省最具医学学术影响力、科技创新与健康科普活力及整体医学发展潜力的省级十佳示范学会。作为医学桥梁和纽带,学会发挥科学智慧,整合专家力量,积极谋求创新,组建优势互补的医学联盟团队,打造了一个促进各学科学术交流、技术推广、信息共享,且覆盖全省卫生健康领域的“互联网+”权威优质医疗服务平台。

  2019年7月,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明确提出“健康中国行动”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在全社会大力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作为吉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吉网传媒“中国吉林网”始终高度重视对“健康中国”和“健康吉林”建设事业的宣传与推动,并与省健康管理学会策划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723195745.jpg

  双方领导及医学专家开展座谈

  佟德军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新篇章,吉网传媒将依托“5G智媒实验室”和新媒体产品生产发布传播体系,利用新传播技术,深耕健康领域,积极构建5G时代下的健康信息流建设,并从用户视角出发,在移动端互动、微视频制作、5G直播等方面与省健康管理学会和医学专家进行健康传播新模式更深层次的探索。同时,进一步发挥中国吉林网全省第一门户网站作用,提高省直媒体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为百姓谋福祉、做实事的能力,立足自身理念、技术、传播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上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会长张东航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鍀金表示,学会将继续秉持“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守正创新、创造价值、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与吉网传媒强强联合,发挥各自平台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加强顶层设计,共谋战略布局,讲好吉林医者故事,做好“健康吉林”文章,联手打造新媒体品牌栏目,为“健康吉林”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医学专家们纷纷表示,将借助此次契机,深入了解并运用新媒体传播,及时掌握百姓关心关注的医学热点、痛点,为他们传播科学、权威、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和医学科普知识,提供全面的健康医疗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文 郭亮/摄影 王禹/摄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