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进社区活动 食药安全-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406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进社区活动 食药安全-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40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食药安全

吉林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进社区活动

2020-05-27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6日,吉林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走进长春市绿园区崇文社区,开展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户外以展架、展板形式进行宣传,向社区提供《化妆品安全知识手册》《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宣传手册》《关注化妆品不良反应》环保布袋等共计1000余份宣传资料。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在社区现场为居民讲解了化妆品安全科学知识,详细介绍了化妆品的范围、使用化妆品的不良反应、安全使用化妆品的注意事项等。

  活动现场,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还诚挚邀请社区居民成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义务宣传员,为我省进一步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助力,提升公从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的认知,在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心、支持化妆品安全工作方面营造了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省药监局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