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食药安全-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40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食药安全-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40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食药安全

吉林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0-05-27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引导化妆品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吉林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于5月25日-31日开展主题为“安全用妆,伴您同行”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按照国家药监局确定的统一时间、统一主题组织开展,以线上活动为主,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企业和媒体的优势进行广泛宣传,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开展线下活动。

  宣传周期间,四平检查分局通过组织参加“化妆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组织学习化妆品质量安全网络公益课程、在四平电视台播放化妆品科普视频及短片、将化妆品安全消费提示上传较大网络平台、利用自媒体向化妆品消费者推送宣传材料等科普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化妆品安全使用相关知识,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普及化妆品的定义、注册和备案、生产许可、标识管理等规定及相关信息的查询方法;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者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生产质量管理意识,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生产经营行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