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拥有性感丈夫的女性更容易患食物紊乱症 健康要闻-健康养生 季晔 24558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研究:拥有性感丈夫的女性更容易患食物紊乱症 健康要闻-健康养生 季晔 2455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健康要闻

研究:拥有性感丈夫的女性更容易患食物紊乱症

2017-07-17 14:29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7月14日报道,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近期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当女性认为丈夫更富有魅力时,她们常会选择节食减肥的方式来让她们显得更完美,因此她们更容易患上食物紊乱症。

  外表极具吸引力的丈夫会令他们的妻子倍感压力,尤其当妻子外貌并不出众的时候。她们会开始苛求自己的外貌身材,选择节食减肥来让自己保持苗条。然而,夫妻双方中,当女性比男性更具有魅力的时候,她们不会因此选择节食减肥,也不会患上食物紊乱症。已有研究就发现当妻子比丈夫外貌出众时,他们往往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

  当妻子对自己的外貌身材倍感失望的时候,丈夫的赞美显得尤为重要。丈夫可以对着自己的妻子称赞“你真漂亮,我会一直爱你”,也可以赞美妻子的优点,比如说“你聪明善良,我很爱你。”专家希望通过这项研究,能够为患食物紊乱症的女性提供帮助,同时让夫妻双方重视夫妻关系。(实习编译:胡维潇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 季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