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瘦脸妙招 睡前十分钟让你轻松瘦脸 健康要闻-健康养生 季晔 2544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睡觉前瘦脸妙招 睡前十分钟让你轻松瘦脸 健康要闻-健康养生 季晔 2544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健康要闻

睡觉前瘦脸妙招 睡前十分钟让你轻松瘦脸

2017-11-21 09:02 |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睡觉前瘦脸妙招 睡前十分钟让你轻松瘦脸

  上班族也有一颗想要瘦脸的心,小编教大家可以好好利用睡前十分钟进行一系列瘦脸活动,坚持下去绝对有惊人效果,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睡觉前瘦脸妙招吧!

  小妙招一:吸管瘦脸方法

  准备:备20张纸片,一支吸管。

  做法:用吸管把纸片吸起来停留8秒,然后就像搬运工一样把纸片从一边吸到另外一边去,每天可以做20次。

  小妙招二:滚一滚轻松瘦脸

  准备:脸部按摩滚珠:一有时间就可以滚一滚。

  做法:通过脸部按摩滚珠按摩面部的效果确实是有的,滚动的力量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对于面部许多平时很难运动到的部位都有很好的放松作用。

  但是滚珠的按摩方式是混乱的,想要面部肌肉变紧致,必须遵循由下至上的方向,让面部肌肤向上提拉。并且滚珠力度很多时候不好控制,用力过猛会伤及肌肤深层组织,是非常需要注意的瘦脸法。

  小妙招三:舌头伸展操法

  准备:这个方法主要是去除双下巴。

  做法: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小妙招四:点按穴位法

  准备: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位于嘴唇斜下凹处的穴位,具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以及让皮肤变得紧致的神奇功效,常按这两个穴位,可以使脸部变小变美哦。

  做法:仰躺在床上,使用手肘支撑着身体,然后尽可能地向后伸展颈部,坚持10秒钟,再尽可能地慢慢收回下巴,停留5秒钟后放松下来,每天重复5次。

  小妙招五:瘦脸按摩操

  准备:水肿瘦脸按摩操可以消除你胖脸的困惑。

  做法:

  (1)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点在下巴和两边脸颊位置;

  (2)沿着脸部轮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样动作连续做5分钟;

  (3)将双手包住脸颊1分钟,因为掌心热力有助皮肤吸收,每天坚持这样按摩,四星期之内就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