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挑重担 长春市中心医院抗疫队伍再出发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35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勇挑重担 长春市中心医院抗疫队伍再出发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35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勇挑重担 长春市中心医院抗疫队伍再出发

2020-05-21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5月14日晚,长春市中心医院紧急选派采集咽拭子标本工作人员支援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接到通知后,院党委快速反应、高度重视,最终在众多主动请缨的护士中遴选出6名具有采集咽拭子标本经验的护士赴吉林市执行采集咽拭子标本工作。

  此次出征吉林市的6名护理勇士分别是来自心内一科护士长毛艺潼(并任援吉队队长),神经内科护士刘洋、肾内风湿科护士周洪娜、普外科护士曲明、急诊科护士历宝华、骨科护士黄美佳。出发前,长春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冬梅前去送行,并代表院党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她叮嘱大家,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

  据悉,长春市中心医院援吉人员于5月14日晚10点到达吉林市。经过简单的休整,15日一早,大家就开始进入“战斗”状态。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长春市中心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通讯员 邱爽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