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最美的不是君子兰,是医护人员无私的心”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吕宏文 3139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最美的不是君子兰,是医护人员无私的心”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吕宏文 3139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长春最美的不是君子兰,是医护人员无私的心”

长春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收到留学生感谢信

2020-05-26 10: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jpg

  “长春最美的不是君子兰,是你们医护人员无私的心......”昨日,长春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收到8名来自归国留学生的感谢信中这样写道。这8名美国留学生按归国检测流程,被送至长春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等检查。医护人员耐心、细心地检查、采样,还不断安慰他们,帮助他们放松心情,减轻心理负担,让这些紧张又疲惫的留学生们很感动,纷纷拿出卡片写上感谢与祝福的话。

.jpg

  同时,医院还收到来自长春市新冠肺炎疾控指挥中心、南关区疾控的感谢,对长春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

.png

  自疫情以来,长春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连续24小时奋战在一线岗位上。作为疫情下所有医护人员的一个缩影,全体医护人员吃苦在前,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为了捍卫人民健康,冒死危险向前冲锋,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