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刚赴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18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刚赴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18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长春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刚赴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2020-09-09 12: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8日10时许,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在这份最高荣誉的名单里,也有长春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刚的名字。

  获奖后李刚这样说,“在得知获奖的那一刻很心情十分激动,也很感恩,这不是我个人的奖项,我代表长春市中心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拿到这么高的荣誉,属于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做为一名普通医生,一名医务工作者,踏踏实实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治病救人,这是我应该做的,那么下一步可能对我个人,我们科室,我们长春市中心医院来说,我想都需要继续以这种向上的力量为指引与动力,凝聚民族力量,做好健康的守卫者。”

  李刚,长春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共产党员,吉林省研究型医院学会重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长春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吉林省康复医学会重症专业委员会常委。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从事重症医学24年。2003年非典期间,他先后两次进入非典疫区工作,与患者零距离接触累计33天;2009年甲流爆发,他进入长春市传染病医院病房指导工作15天;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他率队出征武汉56天;他屡屡逆行向前,负重前行,做好健康的守卫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长春市中心医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