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三院“膏方临方调配中心”揭牌成立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63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三院“膏方临方调配中心”揭牌成立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63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三院“膏方临方调配中心”揭牌成立

2020-11-23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国粹精神,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药学部精心筹划,“膏方临方调配中心”于11月19日揭牌成立。

  据了解,该院始终非常重视中医膏方的发展,“膏方临方调配中心”的成立将更好地提高膏方应用效果,保证膏方服务质量,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传承创新中医膏方。

  该院将借着冬季养生的东风,加强中医药文化及膏方的宣传,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了解膏方、认识膏方、体验膏方,切身体验到中医药的独特作用,切实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膏方临方调配中心”可开展中药个体化加工服务,为患者“一人一方”制作膏方。凡是由该院医生开具的中药处方,均可根据患者需要,结合医生建议,交由膏方临方调配中心代为加工,且膏方易于保存,可随身携带,随时服用。

  据悉,该院将于11月25日举办首届冬季养生文化活动。届时,医院将邀请国内知名膏方专家到院义诊,现场设有膏方体验区,市民将有机会免费试吃膏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医院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