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三院导诊团队开展心肺复苏技能操作考核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637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三院导诊团队开展心肺复苏技能操作考核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637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三院导诊团队开展心肺复苏技能操作考核

2020-11-23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先生您怎么了,能听见我说话么?”“无反应、意识丧失,快来人抢救……”导诊人员一边呼救一边熟练地施行胸外心脏按压、清除呼吸道异物等一系列急救操作,这是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导诊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技能考核的一个场景。

  为强化医院导诊人员急诊急救技能,更好地配合院前急救工作,11月9日起,该院导诊全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急救技能培训。11月17日上午,由护理管理部负责监考,导诊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技能操作考核,21人全部通过。

  “导诊作为医院门诊最先接触患者的前沿队伍,掌握基本救护技能十分必要。因此,导诊人员每季度进行培训及考核一次,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导诊人员的急诊急救技能水平,增强人文关怀和责任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规范地为患者提供贴心服务。”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导诊团队一直注重内部管理,并定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基本急救操作技能培训,借此提升职工职业素质、创新服务模式,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专业、更耐心、更亲情化的优质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医院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