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建设工程项目获得“沈、哈、长三市观摩活动”优质工程奖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64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建设工程项目获得“沈、哈、长三市观摩活动”优质工程奖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64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建设工程项目获得“沈、哈、长三市观摩活动”优质工程奖

2020-11-24 16: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度“沈、哈、长三市优质工程”观摩活动长春站颁奖及经验交流会近日举行。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建设工程项目凭借优秀的工程质量和规范的施工管理,在申报和观摩过程中获得了一致好评,荣获2020年度“沈、哈、长三市优质工程三市优质工程”观摩活动优质工程奖。

  “沈、哈、长三市优质工程”观摩活动自1985年创办至今,33年来备受建筑业瞩目,每年都会涌现出代表三个城市最高建筑水平优质精品工程。活动旨在对沈阳、哈尔滨、长春三个城市一年内落成建筑的工程规模、工程质量等进行比较、评选、奖励,促进工程建设质量不断提高。

  作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十三五”时期的重点工程,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建设项目自2017年7月建设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在校党委的指导下,以医院基建领导小组为核心,秉持“科技创新,过程精品”的理念,通力协作、科学管理,严守建设程序,严把工程质量及材料进场前的调研与进场后验收工作,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实施。

  医院占地面积约1.9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5万平方米,编制床位700张。该院以古代医书形式“竹简”为设计元素,将单调平整的墙面设计成折板“竹简”造型,同时解决了西向遮阳和南向采光的问题。院内装饰设计新颖,融入现代医疗精细、高效的特点,在强调中医药文化特色的同时,传承中式美学理念,打造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医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医院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