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举办“世界肠道健康日”义诊活动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鞠华军 3384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举办“世界肠道健康日”义诊活动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鞠华军 3384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长春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举办“世界肠道健康日”义诊活动

2021-05-31 1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9日是“世界肠道健康日”,28日上午,长春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于二楼内镜中心举办了“世界肠道健康日”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31172107.png

  活动现场,消化内科主任、学科带头人温晓晔,消化内科医生崔路作为专家义诊团队为到场的患者提供了肠道疾病的相关咨询。

  温晓晔表示,随着人们饮食习惯的改变,肠道疾病发病率逐渐增高,可人们的重视程度远远不够。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大家对肠道问题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受到了患者们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531172118.png

  温晓晔提醒,有消化道不适症状如便秘、腹泻、大便异样等,都应及时就诊,年龄超过四十岁以上、有肠道疾病家族史的人群建议通过胃肠镜进行筛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合理膳食注意补充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呵护肠道健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医院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