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医院为“最美逆行者”子女送上“六一”爱心大礼包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88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心医院为“最美逆行者”子女送上“六一”爱心大礼包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88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长春市中心医院为“最美逆行者”子女送上“六一”爱心大礼包

2021-06-07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太有爱了!院领导暖心又贴心,这份礼物沉甸甸的,孩子们一定开心极了。”

  近日,长春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周毅刚,工会主席张秀英将装有书包、文具盒、儿童水杯、旺旺礼包等物品的“六一”爱心大礼包送到援鄂医护人员手中,向这些“最美逆行者”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同时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感谢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在疫情初期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崇高精神,展现了我院医务人员‘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道德,他们既是家庭的骄傲,也是市医的骄傲,更是孩子的榜样。”周毅刚赞扬到。

  收到礼物后,驰援湖北医护人员们喜出望外,纷纷表示:“十分感谢院党委对大家的关爱,为孩子们精心准备儿童节礼物,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继续努力,发扬驰援湖北抗疫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医护人员。”

  “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时刻把职工的冷暖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医护人员守护着‘大家’,工会尽心照顾着他们的‘小家’,让一线的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工会力量。”张秀英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医院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