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医院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481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心医院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481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长春市中心医院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2021-11-18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使医务人员廉洁自律、秉公用权。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11月16日下午,长春市中心医院纪委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院纪委书记王淑香首先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二是严守规矩,自律自省。三是压实责任,抓严抓实。她强调,各科室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来抓。同时,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镜鉴,真正触及灵魂,守住底线,勿越红线。

  警示教育片《镜鉴》,通过讲述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深入剖析原因,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引导医务人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坚定反腐倡廉的廉洁自律之心,以片中的反面典型为例,做到“照镜子”“量尺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绷紧反腐倡廉的“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守理想信念,恪守政治规矩,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医院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