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2日,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专家将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出诊 名医名院-健康 房彦妮 3681994
2月1日、2日,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专家将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出诊 名医名院-健康 房彦妮 3681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名医名院

2月1日、2日,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专家将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出诊

2023-01-30 18: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满足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就医需求,让春城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诊疗服务,长春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与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强强联合为患者“送健康”。

  据了解,长春市将建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吉林医院(依托医院为长春市中心医院),旨在全面提升吉林省心血管系统疾病医疗服务水平,提高优质医疗资源区域辐射能力,减少跨省跨区域就医带来的诸多不便,让患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2月1日、2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李响、北京安贞医院心内急诊冠脉病区主治医师屈超等北京安贞医院专家团队将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出诊,广大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可前去寻医问诊。

  出诊时间:2023年2月1日、2月2日,两日上午8:00-11:00。

  出诊地点:长春市中心医院2号楼二楼心内科门诊。

  预约方式:关注长春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