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一汽总医院无偿献血活动,9100毫升热血为生命加油!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96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一汽总医院无偿献血活动,9100毫升热血为生命加油!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96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吉林省一汽总医院无偿献血活动,9100毫升热血为生命加油!

2021-01-13 10:05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

  随着2021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卫生健康系统“无偿献血活动月”的启动,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5日一大早,参与献血的医务人员便早早的来到了献血地点排起了长队,登记、体检、初筛、献血,每一个步骤都有序进行。最终共有44名医务人员成功捐献9100毫升热血。

  近年来,吉林省一汽总医院一直都在参与省卫健委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在这里举行启动仪式,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将工作布置到28个支部,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广大医护人员踊跃报名。虽然有一部分医务人员因为接种新冠疫苗不能参与献血,但在未来身体允许的情况下,还会继续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在平时的工作中,经常能遇见患者等血救命的情况,着急的不仅仅是家属,身为医生的自己也更加的着急。所以今天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帮助急需血液的患者,感到由衷的高兴。

  在从事临床工作时,会遇到很多需要大量输血的外伤病人,更加明白血液对于病人的重要性,希望能通过无偿献血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捐出的血有限,但献出的爱无限。吉林省一汽总医院的44位医务人员撸起袖子,用热血为生命加油。

  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