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0ml,他们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96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5600ml,他们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96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15600ml,他们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2021-01-13 10:15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

  医生、护士,伟大又神圣的职业,他们救死扶伤、悬壶济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生命;他们以心为灯、默默坚守,用无偿献血诠释医者仁心!

  1月11日是长春市中心医院团体献血的日子,本次活动得到了长春市中心医院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明强专门召开党委会做动员和部署工作,各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共有100余名医护人员报名参与,最终71人成功献血15600ml。

  长春市中心医院工会主席张秀英表示,长春市中心医院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每一年都有很多医务工作者参与其中,今年的报名人数更是达到100余人,各支部书记、科室领导也都全程参与,工会还贴心的为献血人员准备了面包、牛奶等食品,以便献血后及时补充能量。

  在献血人群中,有第一次献血既紧张又期待的“萌新”,也有多次献血从容而淡定的“大神”,但一对夫妻的身影吸引了小编的注意。

  李莫、柴桢楠夫妇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2017年就加入蓝天救援队的他们,时刻准备伸出援手帮助他人。对于他们来说,世界就是一个“家”,需要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点,大“家”好了,小“家”才能安宁。

  今天夫妻二人携手来献血,对于他们来说,都将是一段珍贵的经历。他们希望用自己一点小小的爱心,去挽救生命。同时他们也彼此约定,以后的每一年都要一起来献血。

  感谢你们,在面对血液库存紧张时,默默撸起衣袖;感谢你们,在病人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感谢你们,在这一天所做的点点滴滴!今天,15600ml血液让生命充满阳光!

  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