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力量 点燃生命希望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32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聚爱心力量 点燃生命希望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32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凝聚爱心力量 点燃生命希望

2021-03-09 16:40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

  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中国农业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开展“凝聚爱心力量,点燃生命希望”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清晨一场大雪突降春城,却没有阻挡长春农行人志愿献血的爱心。活动现场,他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填表、体检、化验、采血,所有流程都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共有2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6800毫升。在一次次挽起衣袖间,农行人用血液为生命搭建了一座爱的桥梁,为生命点燃了希望之光。因为各种原因,一部分人没能成功献血,虽然有些遗憾,但他们表示争取在下一次活动中能够成功献血。

  无偿献血,传递大爱,彰显文明。在无偿献血的公益之路上,长春农行人将与社会各界爱心人事一道,将每一滴热血都化作挽救生命的力量,用爱心、责任心、志愿心、奉献心去守护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