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公益同行 一场爱心献血行动启动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赵新 33988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与公益同行 一场爱心献血行动启动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赵新 33988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与公益同行 一场爱心献血行动启动

2021-06-23 18: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3日,由长春市中心血站、长春市生修堂中医院联合主办的“百年生修堂 百年公益行”主题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生修堂中医院举行。据统计,当日117人成功献血,献血量30200毫升。

  血液是至今仍无法人工制造的公共资源,临床血液只能从捐赠渠道获得。长春市中心血站每年采集40吨全血、2万单位血小板,庞大的数字背后是无数爱心人士用热血对爱心的诠释。长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王鹏里呼吁,“当你卷起衣袖成为一个献血者的时候,你便为不幸的家庭带来生的希望。”适逢建院11周年,长春生修堂中医院已连续七年组织公益献血活动,累计报名超千人,联合社会爱心人士献血3000余人,始终行走在践行公益与传播大爱的路上。
  长春市生修堂护士长赵鹤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有义务与责任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生命延续下去。”

  “11年仅仅是个开始,生修堂的每一天都要与公益同行。”长春生修堂中医院院长魏百卉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牛思佳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