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让爱在初秋绚丽绽放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429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偿献血,让爱在初秋绚丽绽放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429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让爱在初秋绚丽绽放

2021-08-16 15:55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

  立秋过后,天气微凉,8月8日,长春市韩庄餐饮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员工踊跃参与,奉献爱心,让这个初秋多了浓浓暖意。

  鄂永刚是长春市韩庄餐饮有限公司的执行总经理,他表示,韩庄连续多年主持无偿献血活动,每年的活动一经发起,员工们都是积极参与,近年来,有些员工还会定期捐献血小板,为公益事业助力。

  总店店长刘旭满怀社会责任感,年年坚持献血,回想起自己第一次献血经历,表示他是在单位的呼吁下开始献血,一晃就坚持了许多年,未来他也会更好地坚持下去。

  厨师长张荣华已经连续多年献血,他了解无偿献血无损身体健康,他更明白自己的血液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每每想到此,他都无比自豪。

  吴臣是长春市韩庄餐饮有限公司的一名厨师,有着十多次的献血经历。不仅如此,他也以实际行动带动亲人、同事参与无偿献血,一路走来幸福而又光荣。

  今年,是厨师付友元跟随韩庄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第七年,他觉得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而团体的力量则是无限的,能与企业一起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既充满幸福感又深感意义非凡。

  杨晶伟是长春市韩庄餐饮有限公司的汤点师傅,前几年因为各种原因,没能成功献血,一直以来都是她心中的遗憾,今年能够完成无偿献血的心愿,她的内心高兴而又激动,并深刻体会到助人为乐的幸福感。

  这个初秋,长春市韩庄餐饮有限公司的24名员工捐献的9100毫升热血,则为那些需要血液的病患送去生命的祝福。

  一次团体的爱心奉献,不仅彰显伟大的力量,更是深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能够唤醒更多人的无偿献血意识,为生命筑起厚重的城墙。

  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