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开展“民生有情 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4327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开展“民生有情 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4327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开展“民生有情 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20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9日,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开展“民生有情 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该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行员工踊跃参加,积极传递民生正能量。

  近期,受疫情防控,加之夏季高温、汛期和高校学生放假等多重因素影响,长春市街头采血量大幅下降,长春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持续低位运行。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关键时期,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党委向全行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亟需输血的病患贡献民生力量。此次号召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广大职工踊跃报名,前期共有85人报名参加。

  活动当日,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参与献血活动的干部员工在采血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登记、体检。符合献血标准的52名员工依次完成鲜血,共计捐献血液13600毫升。一袋袋热血,一张张笑靥,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上彰显着长春民生人的奉献精神,镌刻着长春民生“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历史使命。

  感恩于心,奉献于行。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一家责任银行的使命与担当,在高效发挥金融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地方民生建设注入金融活水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参与公益事业。此次无偿献血既是长春民生诠释奉献,传递爱心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更深层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未来,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积极探索创新社会责任实践,努力打造民生银行优质公益品牌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