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直机关多部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张琪 34355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直机关多部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张琪 3435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长春市直机关多部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2021-08-25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截图_20210825122759.jpg

  8月25日,长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工信局、市政务中心,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等市直机关多部门积极响应长春市文明办发出的无偿献血号召,挽袖献血。当日,共有29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7800毫升。

微信截图_20210825123120.jpg

李笑冰.JPG

  长春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李笑冰已经是第5次献血,“父亲在卫健系统干了一辈子,我深知血液对患者的重要性,我认为献血是公民的义务,作为机关干部,我要带头献血,希望广大市民也能够积极参与其中,为缓解全市血液库存压力做出贡献。”

霍践烨.JPG

  长春市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霍践烨第一次参与献血,献了200毫升血液的他觉得完成了一件有意义的事,“看过很多无偿献血的宣传,我感觉责任重大。作为党员干部,这是我力所能及可以为人民群众做的事,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帮助到别人,自己内心感觉很幸福很欣慰。”

李雪梅.JPG

  据长春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部护士长李雪梅介绍,自长春市文明办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以来,血站已经陆续接到多家单位预约报名,截至目前已有近20家单位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未来还将有3至5家单位参与。

IMG_8382.JPG

  “这次公益无偿献血活动,多家单位组织团体献血,对缓解血库压力、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更多单位参与无偿献血,进一步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保障血液安全。”李雪梅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血站提供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