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我以热血绘青春”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张琪 3437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我以热血绘青春”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张琪 3437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我以热血绘青春”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27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7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我以热血绘青春”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温暖真情。

IMG_6345.JPG

IMG_6339.JPG

  近期,受疫情防控、高校学生放假等多重因素影响,长春市街头采血量大幅下降,长春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持续低位运行。

IMG_6323.JPG

IMG_6392.JPG

  关键时期,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响应献血办号召,向全行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为亟需用血的患者贡献力量。当日,共有25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5000毫升。

微信图片_20210827144727.jpg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团委副书记赵辰日表示,中信银行联合了中信集团子公司共同举办献血活动,得到了很多青年员工的大力支持,“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想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感,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在疫情下我们也想尽一些微薄之力,为长春市血液安全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210827144708.jpg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经理刘德阳此次是第一次献血,他说:“本次通过公司对无偿献血的宣传和参与献血活动,我对献血知识有了更多了解。同时自己作为党员,也要尽一份义务,非常想通过这个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IMG_6417.JPG

  1999年出生的张冠翎是中信银行世纪广场支行的一名柜员,刚参加工作的她为此次活动贡献了青春力量,“大学时候就献过血,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工作后感觉献血更多了一份责任感,希望自己的血液帮助到更多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提供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