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这家国企显担当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王韬 34410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偿献血,这家国企显担当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王韬 3441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这家国企显担当

2021-09-02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日,长春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长春市文明办、市中心血站、市国资委的号召,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这样的方式奉献真诚爱心,传递浓浓真情。

微信图片_20210902144619.jpg

微信图片_20210902144632.jpg

  王阳光是长春高新灯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本次献血活动的领队,他表示,在集团总部倡议发出之后,员工反响热烈,都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

微信图片_20210902144652.jpg

  该公司的工程师宋士举是本次活动中第一个完成献血的人,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他觉得十分有意义,这次能和同事们一起献血,特别激动,未来还会继续坚定地走在无偿献血路上。

微信图片_20210902144656.jpg

  长春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党务办公室副主任李玥莹表示,身为一名党员,要身先士卒,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未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宣传,带动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

微信图片_20210902144647.jpg

  长期以来,在市国资委的领导下,创投集团以及旗下子公司在塑造品牌形象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员工更是把无偿献血作为一件自豪而又光荣的事情,充分展现集团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血站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