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于血 爱源于心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443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系于血 爱源于心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443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情系于血 爱源于心

2021-09-07 10:36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长春市血液库存的紧张状态,长春通源医院在了解情况后积极组织,在9月2日上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医护人员纷纷挽起衣袖,57人成功捐献热血19400毫升,传递温暖的同时也彰显了长春通源医院的责任和担当。

  以身作则,积极带头

  长春通源医院医务部主任李波介绍,在了解到血站血液库存紧张的情况后,医院党支部高度重视,通过多种形式呼吁院内人员献血,并有计划、分批次地组织起无偿献血活动,今天的第一批共有50余人。她也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有责任和义务通过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奉献热血。

  献血路上,坚定前行

  综合外科主任王越身为一名外科医生,清楚地知道血液是极其宝贵的医疗资源,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他,认为这是自己作为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应该做的事情,未来也会无比坚定地走在献血路上。

  热心市民,锦上添花

  热心市民赵先生的无私奉献,也为通源医院的无偿献血活动锦上添花,他表示,当在公众号看到无偿献血倡议时,就积极地报名参与,这样做不仅能够为自己和家人提供血液保障,还能够挽救无数生命,意义非凡。

  鲜红的血液像爱的纽带,传承生命的延续。广大医务工作者用殷殷热血托起守护生命的红色力量,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医者仁心。未来,长春通源医院仍将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鼓励和引导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将爱传递下去。

  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