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抽盲盒!长春市中心血站“希希”原创系列盲盒惊喜来袭!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房彦妮 3512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献血抽盲盒!长春市中心血站“希希”原创系列盲盒惊喜来袭!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房彦妮 3512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献血抽盲盒!长春市中心血站“希希”原创系列盲盒惊喜来袭!

2022-01-25 14: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5日,长春市中心血站送来虎年惊喜!“2022‘盒’你在一起”神秘线索揭开面纱。

  “它”就是——

  长春市中心血站原创系列盲盒。

  耗时60余天,经过10余次反复修改……本次发布的3款盲盒,每一款都有其独特的意义,并且限量首发,值得珍藏。

  下面,一睹为快!

  看!手上拿着无偿献血证的“希希纪念款”,是不是很像献血后的我们,因奉献而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

  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开幕。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北京冬奥,和“冬奥纪念款希希”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吧!

  虎年春节即将来临,头戴虎头帽的“生肖纪念款希希”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看到这3款“希希”盲盒,您是否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想要马上拥有?

  那就仔细阅读下方的活动信息吧!

  活动时间:

  1月25日至2月15日

  活动范围:

  长春市所有固定献血点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凡在长春市各固定献血点成功献血,均可抽取盲盒一个。快去身边的献血屋捐献一份热血,领取专属于您的新年“惊喜”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血站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