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者 长春市中心血站5月5日起开放多个献血点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王金顺 35684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献血者 长春市中心血站5月5日起开放多个献血点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王金顺 35684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献血者 长春市中心血站5月5日起开放多个献血点

2022-05-03 2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日晚,长春市中心血站再发《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伸出手臂,捐献热血,并从5月5日起开放多个献血点,具体如下:

  亲爱的市民朋友: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无偿献血的步伐,可临床用血却从未停止。随着全市复工复产,各级医疗机构恢复正常诊疗秩序,临床用血量激增,长春市采供血工作再次面临严峻挑战。

  许多急需血液的病患,殷切期盼着生命的曙光。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在此,我们再次发出倡议,希望众志成城的长春市民,再次行动起来,伸出手臂,捐献热血,为我们的家园注入“爱”的力量,为急需血液的病患带去生命的希望!

  献血是一种团结的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为方便市民参与无偿献血,长春市中心血站从5月5日起开放以下献血点,具体安排如下:

  ※注意事项※

  1、因疫情原因,请提前预约献血,具体方式如下:

  【方式1】首推电话预约:

  您可以拨打下方两部电话进行预约、咨询。

  85839139(工作时间:8:30-16:00)

  85839141(工作时间:全天24小时)

  【方式2】网上预约:

  关注长春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献血用血”菜单栏,进入“献血预约”页面,选择献血地点和预约日期,填入个人信息即可完成预约。

  2、献血前要清淡饮食,不饮酒、不吃药,注意休息;

  3、献血时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献血时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