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爱 央企情怀勇担当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5837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偿献血传递爱 央企情怀勇担当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583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传递爱 央企情怀勇担当

2022-06-01 10: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1日,长春市中心血站与华润置地长春公司党总支及团支部联合华润吉林区域各业态各单位,共同开展“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员工们伸出手臂,用9700ml血液展现央企的热血情怀,更为春城百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上午9时,捐血车前排起长队,血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吉祥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工作。随后,献血者依次完成登记、初筛等流程,献血过程井然有序,血站工作人员贴心为大家普及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现场气氛暖意融融。

  “活动在工作群里一经发出,就有50多位员工积极报名。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爱传递下去,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华润置地长春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鑫说。

  “新手小白”的献血初体验

  献血队伍里,有参与过多次献血的“爱心大户”,也有初次尝试献血的“新手小白”,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生命的希望。

  第一位走上捐血车的是华润万象生活长春分公司员工常立坤,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虽然有些紧张,但整个过程非常顺利,我为能成功献血感到光荣。”

  “身为一名青年团员,希望自己的血液可以给更多生命带去希望。”华润置地长春公司员工马清清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说要用热血诠释青春。

  用行动诠释热血力量

  “希望我的血液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华润医药商业吉林区域员工李树坤说,献血可以帮助别人,以后还会继续献血,也会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人一起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华润雪花啤酒吉林营销中心员工李哲开心地看着自己的无偿献血证,他说,用可再生的血液给病患带来生的希望,觉得很自豪、很光荣,以后还会继续奉献青春热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血站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