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成团”开团啦!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报名吧!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586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爱成团”开团啦!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报名吧!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586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为爱成团”开团啦!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报名吧!

2022-06-07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团蔬菜、团物资、群接龙……相信这是长春市民在疫情期间再熟悉不过的事情,随着生活逐渐步入正轨,近日,一场“为爱成团”无偿献血活动开启了长春市团体献血新模式。6月7日,长春市中心血站再次开“团”,只为热血的你,还不快带上好伙伴,一同携手奉献爱心吧!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13日 12:00

  活动时间

  6月14日

  报名方式

  在长春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为爱成团”开团啦!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报名吧!》推文底部留言,内容为:您的姓名 电话号码 成团人数,小编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报名要求

  每个团至少2人,最多不超过5人,在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到达指定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报名数量

  10-20个团,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活动礼品

  献血者所在团,所有成员全部成功献血,即可每人获得定制T恤、帽子及小风扇;如未全部成功献血,每人可获得定制T恤、帽子。

1654588209383.png

1654588265611.png

  特别说明

  本次活动仅限个人成团,如组织20人以上团体献血活动,需要联系血站相关工作人员。工作日8:30-16:00,可拨打85839141进行预约、咨询。

  图文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