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防皮肤癌 防癌长寿9大新发现 养生保健-健康养生 季晔 2652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茶防皮肤癌 防癌长寿9大新发现 养生保健-健康养生 季晔 2652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养生保健

绿茶防皮肤癌 防癌长寿9大新发现

2018-05-11 08:56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一、绿茶或可预防皮肤癌。

  研究表明,外出前喝杯绿茶可以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而绿茶所含的抗氧化剂也有防癌效果。

  二、上下班空气污染老化皮肤。

  国际知名刊物《皮肤病学研究杂志》的最新研究发现,交通尾气中所包含的碳粒子等有害颗粒,可使女性的皮肤斑点增加20%。

  三、幸福感是长寿的基础。

  《美国国家科学研究院学报》一项对3853名志愿者(52岁—79岁)的调查发现,生活幸福感强烈的人在未来5年死亡的几率会下降35%。

  四、无脂食品并不那么健康。

  即便是减肥的人也需要在饮食中添加脂肪,不过脂肪摄入的种类很关键,要做到限制饱和脂肪、不吃反式脂肪。《英国营养杂志》的研究发现,富含单不饱和脂肪的食物可以助人减肥,减少脂肪。

  五、多走路对抗记忆力下降。

  每周3天,每天走路40分钟可以预防记忆力下降。此外,运动还可以增加脑容量,而21%的老年痴呆症都和缺乏运动有关。

  六、每天举重减肥效果好。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医学院的研究表明,在不改变饮食的情况下,每天练习举重就可减轻体重。研究表明,每天做3—6次举重即能改善新陈代谢,使人体夜间消耗的热量增加8%。

  七、社交广泛延长寿命。

  美国杨百翰大学研究发现,与生活习惯健康的人交朋友,寿命延长的几率增加50%。研究人员称,社交氛围广泛、朋友生活习惯好的人,癌症幸存率以及抵抗感冒的能力都会加倍。

  八、新疫苗消灭“漏网”乳腺癌细胞。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医学院正研制新的乳腺癌疫苗,它的目的不是预防乳腺癌,而是通过“追杀”逃过化疗的癌细胞,达到防止癌症复发的目的。

  九、他汀类药物不是心脏健康的必需品。

  他汀类药物可减少肝脏的胆固醇分泌量。但英国一项针对2100名志愿者长达6年的调查显示,正常血脂水平的人服用他汀类药物根本不会对心脏起到保护作用。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