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肿瘤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互联网+医疗健康-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517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肿瘤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互联网+医疗健康-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51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互联网+医疗健康

吉林省肿瘤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8 16:11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近日,吉林省肿瘤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部署及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程颖作动员讲话,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3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颖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以及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新时代肿瘤防治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在推进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实践中体现肿瘤行业领军单位的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要在不断提升肿瘤诊疗服务能力中,打造一支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高水准专业化的党员队伍,在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程颖就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全院党员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专题部署推进,加强指导督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推进;二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不断增进党员干部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三要贯彻落实到位,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四要注重宣传引导,创新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此次动员会标志着吉林省肿瘤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全院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服务人民健康的新局面,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吉林卫生健康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