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佐丹力集团韩丹上榜 佐丹力-健康吉林 吕宏文 3120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佐丹力集团韩丹上榜 佐丹力-健康吉林 吕宏文 3120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佐丹力

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佐丹力集团韩丹上榜

2020-04-29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荣获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据悉,今年2月初,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自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国各地广大青年踊跃参与,积极寻找、发现身边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青年榜样,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了一大批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优秀青年典型。在25天的人选推荐过程中,团中央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10288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经过集中审核和筛选,589名事迹突出者作为候选人,参加了故事分享和网络点赞活动,青年参与学习、分享和点赞量达到2114.34万次,在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自集团创立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爱心。在潜心发展的同时,积极关注并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多年来,他关注青少年成长,助力新时代乡村少年成长中心建设项目,为大中小学捐款捐物,改善学生学习环境;他情系困难群体,支持国家精准扶贫,为当地农民解决粮食收购和就业问题,为农户修缮房屋;他积极参与救灾工作,2017年九寨沟地震以及吉林永吉县与敦化市发生洪水灾害时,第一时间送去救灾物资,为灾区紧急援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仅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捐款数额达3160.4万元。通过民建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武汉市各医院医务工作者提供价值1000万元的“佐丹力159方便杂粮粥”;通过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共青团吉林省委招募的青年防疫志愿者捐赠了360箱价值229万元的 “佐丹力159方便杂粮粥”,用于支援一线工作人员和一线工作者。同时,经过多方筹措,为湖北武汉、吉林省防疫一线人员以及日本、韩国、法国等,捐赠负压救护车、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等大量急需医用物资。

  韩丹,多年来坚持做慈善公益事业,更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企业家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