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健康 梁欢欢 3832714
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健康 梁欢欢 3832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无偿献血

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4-03-23 14:0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积极挽袖,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温暖春城。

IMG_5009.jpeg

  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邓丽君表示,这是该单位第五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职工报名踊跃,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希望未来这项活动能一直开展下去,也希望更多企事业单位和爱心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

IMG_5010.jpeg

  “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的奉献,更是一种责任和义务,今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会一直坚持下去。”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副主任秦川说。

  工作人员战强走上献血车,这是他第六次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捐献血液,能帮助其他人重获健康,也能让自己在专业之外为社会做出贡献,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技术人员孟杰说:“我想通过参与无偿献血这样的行动为孩子做榜样,在献血过程中也真切感受到自己做了一件有爱心的事,心里暖融融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雪金 文/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