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大街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 无偿献血-健康 鞠华军 3833570
亚泰大街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 无偿献血-健康 鞠华军 3833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无偿献血

亚泰大街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

2024-03-27 08:4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地区再添献血屋!3月26日,坐落于吉大二院(亚泰院区)发热门诊前的亚泰大街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该献血屋以长春市花“君子兰”为设计灵感,以长春城市精神为内涵,将丰富和完善全市采供血网络布局,扩大无偿献血区域辐射面,为广大献血者提供更便利的献血服务。

b4ebbc3b07364052b91592d299c078f4_.jpg

  长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王鹏里表示,亚泰大街献血屋的投入使用能够方便献血者就近献血,使街头献血体系更加完善,有助于采血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长春的城市精神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精神相契合,让无偿献血文化可以得到更好的宣扬,在社会中进一步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爱心市民来到这个富有特色的献血屋奉献爱心,为健康长春作出贡献。

1d7546e95cb088ac07917d6503a2be04_.jpg

  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潘振祥对于献血救人有着更加深刻的体会,他表示,医院对献血屋的建设给予了充分支持,对于所需的水、电供给,还有基础设施的建设全力配合。“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深知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希望这座献血屋的落成,能够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捐献热血,挽救病患的生命。”

8adf4dd944b7ddac13c2fd3a4ebf3ab6_.jpg

  当天,新献血屋的“亮相”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挽袖献血。李桂娜说:“我之前就想献血,这个献血屋离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都很近,特别方便。今天第一次献血我就想献400毫升,感觉非常光荣。”

a19615c7df0757f58a1d7a3df68d6634_.jpg

  亚泰大街献血屋地理位置优越,5路、G61路、125路、G8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于此,而献血屋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也将为献血者带来更好的献血体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雪金

  摄影 蒋盛松

  摄像 孙上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