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学习抗疫英雄,提升队伍能力”主题活动 食药安全-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36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学习抗疫英雄,提升队伍能力”主题活动 食药安全-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36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食药安全

白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学习抗疫英雄,提升队伍能力”主题活动

2020-05-22 1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队伍的政治素养、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队伍的战斗力,白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了“学习抗疫英雄”系列活动。

  4月8日,该所开展以“学习抗疫英雄——我的庚子春”主题交流会。此次活动由新组建的党办组织,全所职工积极参与。会上播放了《出征》《感人瞬间》《凯旋》三个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很多参会人员感动到落泪。近二十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知所感,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恩,对烈士的缅怀,对英雄的崇敬,对生命的尊重。

  4月11日,白城市广大人民群众走上街头,迎接驰援武汉凯旋的白城医疗队的英雄们。白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自发参与到全市迎接英雄们的队伍中,高举“白城药检所致敬最美逆行者”的条幅,每个人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欢迎牌,还有好多职工带着孩子来感受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表达对英雄的感恩和敬意。

  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与敬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这些为我们拼过命的天使们,要对得起他们的付出。并决心一定要弘扬英勇逆行、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守护家庭,做好父母、子女;立足岗位,牢记使命,为药检事业的发展、为百姓的用药安全积极做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省药监局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