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审评中心开展“面对面”帮扶活动 食药安全-健康 梁欢欢 3725658
吉林省药品审评中心开展“面对面”帮扶活动 食药安全-健康 梁欢欢 3725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食药安全

吉林省药品审评中心开展“面对面”帮扶活动

2023-05-20 13:0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药品审评中心对吉林某药业公司在化妆品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开展“面对面”帮扶指导。

  帮扶过程中,中心审评员耐心解答企业负责人关于化妆品原料混合使用产品备案形式、冻干产品配方申报内容、冻干面膜原料改变如何处理等方面的技术咨询;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问题逐一做出详细解答,并针对该企业在产品申报中出现的对法规理解不透彻、平台系统操作不熟悉、安全评估资料评估形式不正确等问题给予悉心指导,着力帮助企业降低成本、避免弯路,提高备案通过率,深受企业好评。

  下一步,省药品审评中心将加强同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贴近企业需求,解决发展难题,加大服务力度,助力全省化妆品行业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雪金

  图片来源:吉林省药监局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