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精准帮扶企业发展 食药安全-健康 张昕莹 3830327
吉林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精准帮扶企业发展 食药安全-健康 张昕莹 3830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食药安全

吉林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精准帮扶企业发展

2024-03-15 15:3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一家生物制品公司将一面印有“监管有方 树立行业标杆,恪尽职守 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了吉林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对中心为企业破解难题、服务健康发展表示诚挚感谢。

IMG_4701.jpeg

  省监测中心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座谈,针对企业如何更好开展药物警戒工作、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和报告等方面还需中心给予哪些支持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未来,吉林省监测中心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公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为全省药品监管事业更好发展贡献更多监测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吉林省药监局提供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