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开展检查员业务培训 食药安全-健康 李超 3832452
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开展检查员业务培训 食药安全-健康 李超 3832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食药安全

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开展检查员业务培训

2024-03-22 10:5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探索培训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资深检查员经验优势,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采取线上、线下及座谈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检查员业务培训。

73c0c6c99a99027601d99eeb4a35f12a.jpg

  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组织协调通化检查分局资深检查员及国家级检查员采用远程教学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为中心药品GMP检查员进行业务培训,主要围绕药品检查基本方式和方法、原料药检查要点及典型缺陷案例分析等内容展开,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与检查实践经验,为检查员们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培训中,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相关法规的要求、个人对缺陷条款的理解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促进了知识资源共享和检查标准的统一。

  今后,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将继续按照“讲政治、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理念,持续推进业务培训常态化,创新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培训方式,为检查员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不断提升检查员专业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吉林省药监局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