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只为给长春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点赞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95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只为给长春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点赞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95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只为给长春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点赞

2020-08-07 1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中心医院收到一封特别的感谢信。信中言语质朴又不乏温情,寥寥数语表达了患者及家属对长春市中心医院普外科医护人员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的感激之情。

      原来,张彭丽因术后肠梗阻紧急入住长春市中心医院六楼普外科,因病情严重,当天晚上医护人员紧急安排做了急诊手术。经过主治医生询问病史得知,由于在疫情期间,张彭丽在家耽误了几天并没有及时就医,导致入院时病情非常危急。张彭丽在信中写道:“非常感谢长春市中心医院正直、尽责的好医生,给予了我及时救治,让我化险为夷。”张彭丽说,主治医师赵航、李沛然两位医生当即进行紧急处置,由于手术需要下胃管,反应明显,呕吐不止,吐了李金凤护士一身,但她还是从头到尾耐心讲解、帮助,态度丝毫没有改变,让她和家人十分感动。

      在住院康复期间,每天7时主治医生赵航、李沛然最先到病房询问病情恢复情况,细心讲解术后注意事项,包括患者精神安慰,给了她很大信心。由于治疗需要做了临时造口,换药期间护士们亲自给我讲解造口的维护,示范换药流程,引导思想工作,让她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如今,张女士已经顺利出院,她将感谢信送到医院,感谢医生、护士在住院期间对她的悉心照顾,让她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一封简短的感谢信,纸短情长,字里行间饱含深情,这是医护人员收到最好的礼物,是对长春市中心医院普外科团队的最大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市中心医院医疗服务的有力褒奖。

       据了解,疫情期间,长春市中心医院共抽调出28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6名护士支援吉林,并持续派驻人员到机场完成测温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