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记于心”的文明理念“践于行”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64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将“记于心”的文明理念“践于行”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64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将“记于心”的文明理念“践于行”

长春市中心医院开展“绿色出行 健康乐跑”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1-04-27 13: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低碳环保的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绿色出行理念,近日,长春市中心医院工会联合院宣传科,组织职工开展了一场以“绿色出行 健康乐跑”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包含职工健身操、圈舞、知识问答、徒步等项目,300余名职工参与其中。

       活动以健身操和圈舞热身开场,职工们精神饱满,焕发青春活力。

  爱国卫生月知识问答环节中,大家快速抢答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知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徒步环节中,大家一边漫步一边拾取路边的垃圾,将“记于心”的文明理念“践于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职工们认识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深刻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热爱生活、保护环境,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医院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