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张琪 36104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 名医名院-健康吉林 张琪 3610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名医名院

农安县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

2022-07-27 2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此举必将惠及县域内每一位心血管病患,尤其对急危重症患者,将形成有力的健康保障。”
  “大病不出县,享受省级医院的治疗水平,县级的治疗价格。”
  “这不仅代表着农安县人民医院心血管领域的重大进步,更代表着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
  ……
  7月27日,吉林大学第二医院与农安县人民医院医联体共建介入导管室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启动仪式上,吉林大学第二医院院长助理潘振祥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吉林大学第二医院与农安县医院共建医联体已经7年有余,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坚持发挥医联体核心单位的医疗技术和管理优势,依托优势学科群,积极开展资源下沉、资源共享、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和科研交流等活动。作为吉林省医联体先行先试的典范,两院将以导管室启动为契机,合作将有更大作为。未来也将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共同造福农安人民,促进吉林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携手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农安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兴才表示,导管室的成立,将满足百姓各学科疾病介入治疗的医疗需求,如心内科的冠脉造影术,心脏支架术等;肿瘤科、血管外科、骨科介入治疗;神经外科动脉瘤填塞、神经内科缺血性脑卒中动脉溶栓等治疗。农安县人民医院将会把握契机,迎势而上,加快提升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县域百姓。

  活动中,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百春,院长助理潘振祥,心血管病中心主任刘斌;农安县县长助理、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光宇;农安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兴才,心血管内科主任朱大勇共同为介入导管室开业启幕。

  随后,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吉大二院心血管病中心主任刘斌上台致辞并作专题学术讲座,会后刘斌团队进行开台手术。

  介入导管室的正式运行,将有效提高农安县人民医院心血管疾病救治水平,使医院诊疗能力进一步提升,充分发挥农安县人民医院在全县卫生行业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惠及广大基层患者, 造福一方百姓。据悉,吉林大学第二医院还将派出专家团队长期给予指导,帮助农安县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尽快成熟成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子琪 文/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