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名医名院-健康 张昕莹 3833459
长春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名医名院-健康 张昕莹 38334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名医名院

长春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2024-03-26 15:4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为推动公众关注睡眠健康,当天下午,长春市中心医院由工会主席张秀英带队,门诊办主任陈珊组织义诊专家团队走进长春公交集团开展了“世界睡眠日”健康义诊活动。

a5a8d2d89d06c0cad09fba26abf6c3ca.png

  参加此次义诊的专家团队包括神经内一科专家、科负责人李红杰,神经内一科专家史航,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一科专家王奕文,耳鼻喉一科专家、科负责人张佳,康复科专家、科主任高树森,老年病科专家、科负责人董明慧、消化内三科专家、科负责人张丽娜,骨三科专家、科负责人张伟等。专家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长春公交集团的职工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

44fc11d1b7bb01f40513f760cccb9653.png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大家进行睡眠问诊评估、睡眠健康教育,测量血压。为部分有需要的职工做了专科检查及健康指导,并就失眠、打鼾及睡眠障碍与各种慢性病的关系等问题一对一为群众答疑解惑。

9238364a95063e30bb897b00c30b0325.png

  此次长春市中心医院“世界睡眠日”多学科义诊活动,为受睡眠困扰的职工们带去了更专业、更实用的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睡眠障碍的认识,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广泛关注,从而提高公众的健康水平,为构建健康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医院提供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