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因你们的爱心而温暖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966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个冬天,因你们的爱心而温暖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296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这个冬天,因你们的爱心而温暖

  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

  1月8日,长春市第二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弘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献血现场,热血浓情。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志愿者,也有初次捐献血液的新面孔,他们当中,有人刚下夜班,有人轮休专程赶来,许多同志献血后就马上回到了工作岗位……部分因接种新冠疫苗不能参加献血的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在未来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一本小小的献血证,一份浓浓的生命情。这些带着体温与爱心的鲜血,化作涓涓细流,承载着长春市第二医院医务人员对生命的无限关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的大爱、责任与担当!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长春市第二医院共有43人成功捐献9900毫升热血。

  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