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献真情,爱心递温暖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00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热血献真情,爱心递温暖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300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热血献真情,爱心递温暖

2021-01-19 09:29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

  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营造和谐的无偿献血氛围,吉林省肿瘤医院积极响应吉林省卫健委《关于启动2021年度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无偿献血活动月”的通知》号召,于1月7日、8日分别在高新、湖光两院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共参加无偿献血93人,献血22500ml,用实际行动传播献血无损健康的理念。

  作为医护工作者,更加清楚血液在救治生命的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吉林省肿瘤医院职工踊跃报名,献血现场洋溢着别样的温暖,话不多说,大家一起跟随小编来感受一下现场气氛吧!

  都说人多力量大,今年献血很多科室都是组团参与,既有冲锋在前的“尖刀班”,也有保障有力的“后勤排”,更有尽显关怀的“爱心团”。

  每年一度的医务人员献血已经成为吉肿人的“传统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院职工用热血奉献真情,用爱心传递温暖,为新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当然啦!由于大多数人刚刚接种过新冠疫苗,非常遗憾的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擦肩而过,他们表示疫苗接种结束、身体条件允许一定参加无偿献血。

  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