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丨爱心温暖严寒 国企诠释担当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王韬 3325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偿献血丨爱心温暖严寒 国企诠释担当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王韬 3325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丨爱心温暖严寒 国企诠释担当

2021-02-25 17: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5日,春寒料峭间涌动着汩汩暖流。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内,长荣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在严寒中点燃星星之火。

微信图片_20210225175004.jpg

  9时许,长春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进集团院内,献血者们爱心接力,有序填表,为血液库存扩充尽己之力。活动中,共37人成功献血,采血量11500毫升。

  及时通达,宣传全覆盖

  据了解,得知长春市中心血站近日血液库存紧张,长荣集团在集团全体系内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长荣”力量,让我们勇敢的承担社会责任,本着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精神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当中。

DSC04005.JPG

  长荣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星冶告诉记者:“这次献血活动由集团综合办公室负责,在集团体系内做到了宣传全覆盖,通过线上网络动员、线下纸质文件及时传达到各部门等方式,保证信息送达至每一名职工。”

  号召掷地有声,职工反响热烈。集团先后共有70余人踊跃报名,当天因接种新冠疫苗未能献血的员工将参加第二批无偿献血活动。

  积极挽袖,诠释新担当

  活动现场,集团职工们兴致勃勃,对于这项已连续两年举行的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热情高涨。

IMG_6385.JPG

  长荣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文斌是去年活动的参与者,有经验的他从容不迫:“第二次献血很高兴,今天献了300毫升。”他实在地说道:“能为公益事业做贡献不是挺好嘛!集团组织的这个活动意义很大,可以让我们也献爱心。”

  中韩合作示范区产业创业基地综合办公室专员崔涛是第一次献血,感觉良好:“之前通过很多渠道了解过无偿献血,由于时间匆忙路过献血屋也没有献上,这次很幸运有机会过来献血,想通过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做点贡献。”

IMG_6263.JPG

  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鲍星冶坚定地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是国有企业最基本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国企,这种担当作为是必须要有的,这也是国有企业从上到下用担责任的一种体现,我们义不容辞。”

  绵薄之力解燃眉之急,涓涓热血将铺就一条无限延展的生命之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荣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