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二届热血健康跑鸣枪开跑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王伟光 3407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第二届热血健康跑鸣枪开跑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王伟光 3407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长春市第二届热血健康跑鸣枪开跑

2021-07-10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由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长春市中心血站、长春市长跑协会承办的“长春市第二届热血健康跑”在伊通河畔鸣枪开跑。
  “参与无偿献血,我运动我健康!”参赛选手们身着统一比赛服装激情奔跑,为健康呐喊,成为夏日流动的风景。

长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王鹏里

  长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王鹏里表示,此次“健康跑”是长春市中心血站和长春市长跑协会共同策划的品牌活动,旨在向全社会进一步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贯彻“我运动我健康,我献血我光荣”的理念,共同为打造文明长春、健康长春、和谐长春做出应有贡献。

  无偿献血与全民健身运动相融合,血站人“身先士卒”。记者在现场看到,长春市中心血站50名党员干部组成了“热血方队”和选手们并肩奔跑,在比赛沿途深度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号召市民积极加入献血队伍,生动践行着“我运动我健康,我献血我光荣”的活动理念。

  参赛选手张建凯立表决心,“平时我就经常跑步锻炼身体,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我觉得以后有机会或是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团队一定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已有7年“跑龄”的孔维娟希望开启无偿献血的“纪年数”,“现在想把身体锻炼好,下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地点设在长春市伊通河中段自由大桥与赛德大桥河堤环路,参赛选手需完成两圈共计7.1公里的赛程。长春市中心血站党员干部“热血方队”、长跑协会方队及各跑团参赛选手共10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以“健康跑”倡导无偿献血,用脚步丈量城市,用“热血”传递正能量,竞逐的身影印嵌在伊通河畔,如火的热情奔涌成生命的脉博,让世界继续跳动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市中心血站提供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