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生命温情,万龙物业人无偿献血心意浓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429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递生命温情,万龙物业人无偿献血心意浓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429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传递生命温情,万龙物业人无偿献血心意浓

2021-08-16 15:58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

  8月12日,伴随着濛濛细雨,长春市万龙新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动温暖开启,32位“万龙人”用11500ml热血,践行人间大爱。

  上午9时许,50位“万龙人”就已做好准备,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表、登记、初筛、献血……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

  谈到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的初衷,长春市万隆新城物业常务副经理元媛表示,看到长春市中心血站发出的无偿献血倡议,她第一时间与公司同事商议,发动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一经发起,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有50名员工报名参与。

  参加献血的人员当中,既有敢为人先的管理干部,也有身强体壮的维修工人,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客服人员。一滴血,万分情,大家用自己滚烫的热血诠释了奉献的意义。

  客服杨乐已经关注无偿献血很久了,今天能参与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非常的开心,未来也会继续坚定地走在无偿献血的道路上。

  监控员白露一直都希望能有机会献血,能够用自己的血液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感觉很有意义。

  秩序维护员张佰岐是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他认为献血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家里人也特别的支持他,未来他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

  200ml、300ml、400ml……当鲜红的热血缓缓流进采血袋时,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万龙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为急需用血者提供了帮助。

  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