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00毫升热血,“红色行动”点燃生命之光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509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95300毫升热血,“红色行动”点燃生命之光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金作超 3509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95300毫升热血,“红色行动”点燃生命之光

2022-01-18 15:59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

  1月中旬的长春,寒风凛冽,正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而15日一大早的双阳区商贸城门前,却热闹非凡,暖意融融。

  “为献血喝彩 向生命致敬”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处第七届“温馨工程·红色行动”在这里温暖启幕,这已经是吉林代表处第12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每一次活动都有许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其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

  当天,317人用95300毫升血液,给更多人带去温暖和希望。

  用行动引领 让爱心传递

  吉林代表处2021-2022年度主任张龙在致辞中表示:“前六届‘红色行动’,已经累计献血32万毫升,相信未来能有更多的血液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每一个需要的人手中,用行动引领,将爱心传递!”

  用行动履责 显大爱精神

  长春市万龙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兵作为企业代表上台讲话,他表示:“今天已经是万龙物业第4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感谢长春市中心血站以及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处搭建无偿献血平台,不仅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更是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让温暖传递。”

  金鑫是吉利航程驾培集团的董事长,同时也是明亮服务队2021-2022年度的队长,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他,深刻地明白,只有真正投身到公益活动中,才能了解这项事业的伟大。本次活动组织了43位员工捐献热血,就是希望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对他们有正面积极的影响。

  用行动鼓励 向他们致敬

  活动现场,长春市中心血站和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处为一直默默奉献的爱心企业及服务队颁发锦旗和奖牌,同时还为徐亮、李继宏等5人颁发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处2021-2022年度“温馨工程·红色行动”小组服务顾问委任状。

  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相信在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处“狮友”们的带动下,将会有更多人和爱心企业加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用滴滴的热血传递浓浓的爱心,让生命的赞歌更加响亮。

  图文来源:长春市中心血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