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库存进入紧张期,长春市中心血站发出“热血”倡议!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郭龙 3512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血液库存进入紧张期,长春市中心血站发出“热血”倡议! 无偿献血-健康吉林 郭龙 3512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无偿献血

热血力量,助力团圆!

血液库存进入紧张期,长春市中心血站发出“热血”倡议!

2022-01-24 1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的脚步日渐临近,

  在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

  长春市中心血站的血液库存,

  进入了冬季紧张期。

  受严寒天气、高校放假等原因影响,近期,长春市街头采血量大幅下降,而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量却有增无减。

  在大家期待亲朋团聚时,有很多人正在与病魔作斗争,每个手术室的无影灯下,都有人在期盼生命的延续……

  此时,更需要您挽起衣袖奉献爱心,在寒冷的冬季,用温暖的血液为更多人送去生命最珍贵的礼物!

  长春市中心血站发出“热血”倡议:希望大家能够踊跃走进献血屋,走上捐血车,伸出手臂,用热血延续爱和希望!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无偿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详情可搜索关注“长春市中心血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献血资讯。

  献血咨询电话:85839140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